Nicole

坐标深圳。外贸菇凉💻,文艺女青年📖,手账爱好者📒,文具控📓,美剧迷🎬。爱旅游爱生活!

【同城店铺】深圳手帐周边

要在深圳现场购买文具和手帐周边(想看到实物选择的),可以参考以下地址。也欢迎大家留言探讨,Nicole会根据大家的留言总结供大家参考,有些地方会有不同的店,也许会有惊喜。目标是大家以后要买文具可以直接拿这个当导航。 
1.深圳中心书城附近小店,包括弘文。 地铁站:少年宫D出口 
深圳实体店的价格貌似都偏高。中心书城二楼有几家卖杂货和文具的小店。店名有原作生活,季节等,有卖明信片韩国贴纸等。当然最熟悉的是那家 SIMPLE THINGS,店面很有特色,卖各种本子,胶带,明信片等,比较多有创意的本子吧,这家店在罗湖万象城4楼也有分店。店里有Moleskine的本子和MT的胶带,但是看了下价格,确实是非常贵,土豪才能在这任性。 

弘文的文具也挺多,上次有看到Moleskine的小王子,标价280元,这个价格真心也特别贵。罗湖书城的弘文有菊水胶带卖了,还有台湾的一些其他的卖。星巴克隔壁一进去左手边就是了,单卷的价格24,比pinkoi贵六块。 
弘文也有不少笔,但是价格也贵,三菱中性笔12元/支,辉柏嘉彩铅套装价格也比淘宝高。我当时买散装,单支2.5元/支。但是如果担心某宝假货,可以考虑在这里入手(后来从某宝购买过整盒,实测质量确实不一样)。 
2.益田假日广场/万象城,含无印良品(muji)店。地铁站:世界之窗 
益田假日广场的进口超市Ole收银台附近靠左边那一块有mt胶带,位置如有变化欢迎豆油提醒更新。 
3.华侨城创意园。 
华侨城创意园里的loftshop各种钢笔各种本子(九口山比较多)和各种胶带(价格比起中书便宜)。 
4.海岸城:吉之岛店有卖MT胶带等。 
5.西西弗书店,万象城4L、东门1234space mini万象城。 
西西弗书店有卖Moleskine,有一些国内原创的手帐、百乐的笔,外文区有关于手工、文具的外文书可以蹭阅。东门1234space店有菊水胶带,价格约莫在25-50以内。 
6.屯门时代广场Log-on
那一大片购物楼里 在mark&spencer旁边有一家log-on,卖MT胶带等。 
7.汇一城:地铁罗宝线西乡站 
汇一城天虹有家店卖MT(在星巴克那边那个扶梯上两楼 门口有个邮筒)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icole的INS已停更,但是Lofter(账号:Nicole)会坚持更新,几乎只更手帐,欢迎大家关注交流。同城的菇凉,我也想组织下活动,大家可以组团看电影和逛文具店嘛。 
这个月21日Nicole准备去香港,诚品,Log-on等都会再去逛逛,回来汇报下行程和攻略,也会放送各个店子文具和手帐周边的价格,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哦。 
有疑问或者需要代购文具的,也欢迎豆油联系,露珠不赚代购费,反正这次的目标就是Ihone6和文具哈! 

看到豆瓣深圳同城手帐的人也不少,Nicole创建了一个群 363268177,欢迎大家加群交流~想成为管理员的朋友请私信,从香港回来会有小礼物送给你哦。 
因是交流群,原则上不接受广告哦~

评论(5)

热度(11)